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湖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貴港里,鑲嵌着四顆璀璨的明珠。有氣魄雄偉的新世紀廣場,有鳥語花香的南山公園,有百花齊放的馬草江公園,還有水平如鏡的東湖。進入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千姿百態的樹木,樹下到處是綠綠的草地,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兒,它們有淡黃的、粉紅的、桃紅的、雪白的、淡紫的……漂亮極了!它們不但顏色不一,而且形狀千姿百態。有的競相開放,像節日的禮花;有的似放非放,像慵懶的睡美人;有的含苞欲放,像彩色的繡球……美麗的花仙子精心地打扮着東湖公園,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公園的“荷城”。抬眼望去,一盆盆、一縷縷鮮花在溫暖的陽光中,正開得爛漫。黃色的荷花淡雅,白色的荷花高潔,紫色的荷花深沉。有的荷花早已含苞欲放,如同天使把潔白的翅膀打開,又像團結的“千手觀音”,把婀娜多姿的美獻給大家;有的還是膨脹的花骨朵,似乎要裂開似的,外面好像渲染了一層淡淡的粉色,讓你覺得一身輕鬆,心花怒放。它們把自己的美、芳香無私地獻給了大家。青翠的柳絲又長又嫩,好比小姑娘頭上細長的小辮子。湖水綠綠的,它綠似樹葉,可比樹葉綠得深沉,它綠如草地,可比草地鮮明。它綠似顏料,可比顏料綠得深湛。

  天色漸漸暗下來,該回家吃飯了,我心不情願地向公園說了聲“再見”。再見,春意盎然的公園,再見,帶給我開心的公園。

  四年級:龐麗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