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湖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湖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東湖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青青的小草、清澈的湖水、美麗的鮮花令人流連忘返。 

  我剛來到這兒,立刻就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住了,清澈的湖水清澈見底,青青的小草隨風飄揚,美麗的鮮花亭亭玉立,茂密的竹林青翠欲滴,活潑的小鳥飛來飛去,各種各樣的遊船五顏六色。 

  東湖園中心有一個湖,名叫映月湖,湖中倒影這花草樹木的影子,湖中居然還有人在游泳呢,湖上還有一個橋,名叫映月橋,風景宜人,令人賞心悅目。 

  “呼呼呼”,這是風在唱歌,“沙沙沙”,這是樹在唱歌,“嘰嘰喳喳”,這是鳥在唱歌,這裡還時不時地發出那些小孩子發出的歡快聲和和別人的叫賣聲。 

  這裡的鮮花美麗而又嬌艷,空氣中散發出的淡淡清香沁人心脾,,令人倍感舒適。 

  這裡鳥語花香,風景優美,,景色秀麗一人,真是上比天堂,下比蘇杭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湖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湖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