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東湖

臨海市回浦實驗小學  四(2)班  陳宇

有人說世界上並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啊,世界上的奇花異草、峭壁深淵都是一處美麗的景象啊!我家鄉的東湖不就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嗎?

家鄉的東湖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走進東湖大門就能看見碧波蕩漾的湖水。東湖的水可深了,深得看不見底。最有趣的就是湖水還會冒泡呢!你只要扔一塊小石頭就會看見水泡冒起來。開始水泡很小,漸漸的水泡越升越高,越來越大。水泡在陽光的照耀下邊變成了一顆顆珍珠,珍珠的顏色可多了,紅的、黃的、綠的、青的,紫的、橙色的,一條條,一串串往上冒,在然後在“撲哧”一笑中消失了。

東湖的假山千姿百態。你看,有的像一隻溫柔的小綿羊蹲着,旁邊還有它的媽媽,好像正在招呼它來吃奶呢!有的像一隻小狗,趴在地上不停地喘氣,一定是剛跑步回來吧。還有的像一隻兇猛的老虎,張着血盆大口,好像要衝你而來似的。假山的上面有一座涼亭,那裡常常坐滿了人,有的在聊天,有的在下棋,還有的在畫畫。

涼亭的右側是一個長廊,柱子上刻着精美的龍。有的前爪相互抵着,有的在回首遙望,還有的在雙龍戲珠……這些圖案柱子上都有,還有一些我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圖案。

啊,美麗的東湖,你是我家鄉的驕傲,是家鄉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