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姐的小聰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小聰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表姐,她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成績也是一級棒!可就是嘴饞,為了能吃到好吃的東西,她可是搶、騙、偷,無所不用其極啊! 

  果凍大戰 

  一次媽媽從超市買回一大袋花花綠綠的果凍。我急忙跑去為媽媽開門,哪知道我才拉開袋口看了一眼,就被側邊伸出來的一隻手把袋子給活生生搶走了。 

  “我先看到的,我要先挑……”我快速地反抓住袋子,憤怒的大叫一聲,別想讓我就此罷休。姐姐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眼瞪得像黑櫻桃似的。 

  “哧啦”一聲,袋子扯得飛上了天,花花綠綠的果凍“嘩啦”一下全散在了地板上。我一看這情形,心想先下手為強,便低頭狂揀起來。哪知道,姐姐更牛,一邊撿一邊剝開果凍往嘴裡塞!我一急,也學着她的樣兒往嘴裡塞果凍。為了吃到更多的果凍,還沒等到嘴裡的咽下去,便忙不迭地又塞進一個。雖然我吃了不少果凍,可我連一點滋味兒也沒嘗出來。真是“豬八戒吃人蔘果——全不知滋味”啊! 

  這樣的事兒是舉不勝舉,在吃的方面,她簡直就是我的“敵人”,我對她可是“恨之入骨”,因此對她常常保持高度的警醒…… 

  調虎離山 

  “小豆豆,安徽衛視正在放《巴拉拉小魔仙》呢”。啊!這動畫片可是我最喜歡看的呀! 

  我打開電視,看了一會。咦,不對呀!姐姐到底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有動畫片,竟然會喊我看!我便狐疑地走出了房間,果然看見桌上有一大堆“棗核”,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幸虧咱多一個心眼,才沒有“顆粒無收”。我立刻衝過去和姐姐一起“埋頭苦幹”起來。不知啥時候外婆來了,大聲訓斥道:“怎麼全吃光了!是我買給大家嘗鮮的!” 

  我望了望姐姐,她的臉破天荒有些紅了。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小聰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小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