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和狐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和狐狸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狗國收到了狐狸王國的一封信,內容如下: 

尊敬的狗國: 

  我們兩國打了這麼長時間的仗,勝負難分,鬥武不如鬥智,特請貴國選派一位“代表”, 來我國陽光村44路的晶晶體育場比賽,請在明天十點參加勿誤。 

  恭請大駕光臨! 

  狐狸王國 

  2008年11月1日 

  於是,第二天,兩國各選了自己王國的“精英代表”前來參賽,它們是聰明伶俐的多多狗和狡猾的金狐狸。 

  比賽的第一個項目是賽跑。多多狗站在起跑線上蓄勢待發,而金狐狸卻截然不同,它不慌不忙,好象已經勝券在握。和平鴿裁判一聲令下,多多狗便如同離弦的箭一般向前衝去,速度驚人。金狐狸也毫不示弱,緊跟其後,狡猾的金狐狸暗想:“如果我不使詐,肯定贏不了,於是隨手拿起一塊石頭扔到了多多狗的腳邊,本想讓它摔個“狗啃泥”,沒想到多多狗竟從石頭上跨了過去。金狐狸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它指着天空對多多狗說:“你看!”想轉移對手的注意力,可等金狐狸回過神來,多多狗已經跑到了終點,全場的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金狐狸見了,心中的怒火在熊熊燃燒,又不好發作。 

  到了第二關,智力大比拼,和平鴿裁判溫和地說:“誰能用一隻小船一次運走五隻箱子?”但是小船只能放下兩隻箱子。金狐狸眨巴眨巴眼睛,又皺了皺眉,想了好半天,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多多狗沉着冷靜地思考了一會兒,它找到幾根繩子,一頭固定在船上,另一頭固定在箱子上,依靠水的浮力,五隻箱子平安地運到了河對岸。金狐狸看了,不禁對多多狗產生了敬意。 

  和平鴿對多多狗的機智聰明讚賞不已,它興奮地宣布最後一個項目:吃葡萄比賽。狐狸聽了滿心歡喜,心想上次沒吃到葡萄,一氣之下就說葡萄是酸的,結果被大家當成了笑柄,這下可以一飽口福啦!在前去的路上,突然,一隻威風凜凜的大老虎從樹叢中跑了出來,眼睛里冒着凶光,慢慢地向它們靠近。狐狸已經嚇壞了,臉色蒼白,它哆嗦着丟下一句“我去找救兵”,就逃之夭夭了,可剛跑幾步就被石頭絆了一跤,摔了個四腳朝天。趁老虎正在發愣的當兒,多多狗鼓起勇氣,向著老虎大叫幾聲,大膽地走了過去,老虎被多多狗的氣勢嚇着了,心想這一定是一隻不平凡的狗,便轉個身若無其事地走開了。這時和平鴿飛了過來,鄭重宣布:“多多狗,你以你的誠實、聰明和勇敢贏得了這次比賽的冠軍!”說著,把獎盃頒給了多多狗,賽場立刻響起經久不息的掌聲。 

  從此以後,狐狸成了狡詐的代表,狗則成了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指導老師

  楊小軍

您正在瀏覽: 狗和狐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