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角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角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粗心的小男孩叫小亮。

  媽媽給他買了一盒橡皮泥,橡皮泥五彩繽紛的。小亮太喜歡了,所以他玩起了橡皮泥。

  你還別說,他雖然粗心,但是他的手工還湊合,他捏呀捏呀,結果捏出了一隻小狗。‘但還剩下那麼一點兒橡皮泥,怎麼辦呢?就把它做成一對角安在狗的頭上吧,’小亮自言自語。捏完后從側面一看,嗯!真不錯。

  小亮順手就把牛角狗放在了玩具櫃中。一個機器人咔嚓,咔嚓走過來上下打量:‘你是狗還是牛呀?”奧特曼閃着燈光,差點把牛角狗打倒。只有善良的布娃娃溫和地說:“你不用傷心,長的丑不是你的錯。”牛角狗忍了又忍差點兒沒哭出來。

  在一個晴朗的一天,牛角狗準備離家出走,給大家看看我牛角狗也是很棒的。正巧今天粗心的小亮沒關緊門,門被風吹開了,牛角狗一看,這是個機會呀,就飛快的縱身一躍地跳出去。牛角狗走呀走呀走到了一處偏僻的角落,它看見一些玩具朋友。不過這些玩具不像是新玩具,它們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

  它看見了一隻斷腿的小熊,就忙過去打招呼:“嗨,請跟我做個朋友吧!”小熊都沒有搭理它。牛角狗頓時想到了自己可怕的模樣,它垂頭喪氣的走了。

  牛角狗繼續往前走,忽然看見一隻螞蟻被掛在樹藤上,正在拚命掙扎,就去救它們,可是怎麼辦呢?它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一個錦囊妙計,就用牛角挑起一繩子,把螞蟻拉下來了。螞蟻千恩萬謝之後走了。

  牛角狗繼續往前走,發現了一個小女孩,她穿的很單薄,一看就知道是窮人家的孩子。牛角狗因為救小螞蟻已經鬆動了,一陣風吹來,角吧嗒一下掉了下來,小女孩見了它臉上露出了微笑,說著就把小狗撿了起來摟在懷中,她有了新的玩具,真開心!

  從此,牛角狗和小女孩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它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天生我材必有用。沮喪的生活是不對的。

  內蒙古烏海烏達區烏達區團結路小學四年級:高伊彤

您正在瀏覽: 牛角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角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