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小狗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小狗的孩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清早,雜貨店的老闆把大門打開,準備做生意。他養的一隻母狗幾個星期前生了五隻小狗,老闆準備把它們賣掉。他做了“小狗出售”的招牌掛在了窗口上,然後便埋頭算賬。

  “請問小狗一隻多少錢?”一個細聲細氣的聲音問。老闆抬頭一看,只見一個瘦小的男孩站在櫃檯前,細脖子上頂著個大腦袋,穿一身洗得乾乾淨淨的舊衣服。“一百塊一隻。”老闆說。

  男孩子伸手從衣服口袋裡掏出來一把零錢,數了一下說:“我這兒有五塊六毛二,能讓我看一隻小狗嗎?”老闆回頭向屋裡吹了一聲口哨,一隻漂亮的金黃色大狗跑了出來,後面跟著幾個毛茸茸的小肉球。最後的那隻小狗個子最小,跑起來一瘸一拐的。

  男孩指著小瘸狗問:“那隻小狗怎麼了?”“哦,這隻小狗不值得買,如果你真想要,我就送你得了。”老闆大方地說。

  男孩揚起頭,漲紅了臉說:“我不要你給我!我覺得這隻小狗和其他小狗一樣值一百塊錢!我先給你五塊六毛二做定金,以後一個星期給你五塊錢,直到付完為止。”老闆說:“你可想好啊,這隻狗一輩子也不會像其它狗一樣又跑又跳了。”

  男孩拉起褲腳管,露出來一條用兩根鋼棍固定住的扭曲的左腳:“先生,我自己也跑不快。這隻小狗需要的是一個能理解它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買小狗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小狗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