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臘腸狗歡歡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腸狗歡歡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我是一隻德國血統的臘腸狗,名叫歡歡,我可是一條討人喜歡的小狗。 

  首先,我的奔跑速度極快,我被主人稱為“黑色閃電”,因為我在奔跑時就像一陣風一樣,一眨眼就無影無蹤了。如果來到草地上,主人把我放開,我就會拚命地跑,主人再也捉不住我了,只有我累了,才會停下來。 

  我還有一個特點:長時間不喝水。烈日當空,主人在空調房裡,我伸出長長的舌頭來散熱,儘管這樣,我也不渴,主人見我滴水未進,就用水給我沖涼。 

  現在就說說我的獨門絕技吧。絕技一:日觀天象。傳說偶的前輩可是諸葛亮的看門狗,每天都陪諸葛亮看天象,致使我的基因里有了觀天象的遺傳因子,所以我每天都望着天空,總能發現哪天要下雨,哪天會出太陽,然後對着主人叫一兩聲。但是一旦發現金龜子飛進來,我就會狂吠不止,非要讓主人來清理不可,害得我沒心情看天象了。 

  絕技二:四腳朝天睡。我認為最舒服的睡覺姿勢不是趴着睡,而是四腳朝天睡,四肢彎曲像嬰兒一樣,讓小肚皮晒晒太陽,開始時,主人以為我掛了,沒想到我一翻身瞪着他,他才笑了。 

  絕技三:凌空漫步。這是主人要我上樓回家時,我被迫做的動作,主人不顧我對草地的留戀,拎起脖子上的繩子,我就兩腳離地,只能凌空漫步了。 

  好了,不多說了,主人來了,裝睡,等飯送過來再理他。

您正在瀏覽: 臘腸狗歡歡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腸狗歡歡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