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的狗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四年級

  林心雨

我奶奶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狗狗,全身黑黑的毛,一對小巧玲瓏的耳朵,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鼻子、嘴巴都很小,顯得特別可愛。

   小狗叫做可可。可可吃東西只吃骨頭,如果沒有骨頭,它寧願挨餓也不吃。可可吃起骨頭來嘴巴一張一合,骨頭在它嘴裡咬得碎碎的,還發出清脆的聲音。

 

  它睡覺時很警覺,發現一有動靜,它就會醒來,睡熟時,還會發出輕輕的“哼哼”聲。睡覺時的姿勢也很可愛,整個身子蜷縮在窩裡,下巴趴在地上,睡得很香。小上的眼睛閉着,嘴邊留有淡淡的微笑,肯定是在做甜蜜的夢。可可喜歡和鄰居家的狗嬉戲,只要跟它們膩在一起,可以三天三夜不回家。它們嬉戲時最可笑了。它們玩捉迷藏,可可比較胖,藏不住;玩泥巴,可可全身弄得全是爛泥巴。雖然是這樣,它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只要有哪條狗受傷了,另一條狗就會來舔舔對方的毛。它們互相關心,互相信任。就算彼此弄傷了對方,也會互相原諒,因為它們自己知道在嬉戲。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