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老家原本有隻小狗,它非常可愛,我把它叫做“四眼”。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像兩顆水晶寶寶似的。除了頭有點黃色的小斑以外,其它全是黑色的。那金黃色的小斑有兩塊,都是長在眼睛上面的,那小斑形成了像眼睛一樣的圓,所以我就稱它為“四眼”。 

  早上四眼就把我從睡夢中添醒了,使勁地拉着我去跑步,它要是看到我沒有醒,就用身體蹭我的肚子,非把我蹭醒不可,真是小淘氣包一個。在跑步的過程中,要是我停下來,它就咬着我的褲子不放,好像在警告我:“快點跑,不要偷懶。”要是我真的跑累了,它就不咬着我的褲子了。它好像能看透我的心思一樣。 

  喜歡吃骨頭。每當我把飯放在它的身邊,它看見裡面沒有骨頭,就一聲不出地吃飯;要是它看見裡面有骨頭,就吃得津津有味,好像在說:“太好吃了。”  

  它也很老實,我要是問它剛才去那裡,它一定如實回答我。它也很貪玩,一個皮球就讓它玩個沒完沒了。要是遇上蝴蝶,它一定撲上去抓它,小蝴蝶飛走了,它也要緊跟着小蝴蝶,要是追不上,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咯。要是回來晚了,我責罵它,它也乖乖地站在那裡聽我責罵,像個小姑娘在被他的爸爸罵樣。 

  後來,因為要來深圳,就把小狗給賣了。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