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角尖里的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角尖里的老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鑽進了牛角尖,牛勸它出來,可它不肯,還拚命往牛角尖里鑽。

  一會兒到了晚上,老鼠肚子餓極了。老鼠對牛角尖說:“兄弟,你裡面有什麼吃的嗎?我肚子餓扁了。”牛角尖沒有理睬老鼠,老鼠就餓着肚子在牛角尖里睡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它睡醒了,它回想起昨晚的夢,夢見自己在大自然中跳啊跳啊,有時還在涼快的樹陰下睡覺。它一下子醒悟了,原來這是個死胡同,越往裡鑽,死得越快。它對牛角尖說:“我要出來,我要出來!”牛角尖說:“這樣就對了,只要你用力往外爬,你一定能行的。”於是老鼠聽從牛角尖的話,用力地往外爬,一點一點地,它爬呀爬,終於爬出了牛角尖。它高興極了,又重新看見那美妙的大自然了,它對牛角尖說“謝謝你!大哥,我以後要做一隻真正快快樂樂的小老鼠,再也不會犯那樣愚蠢的錯誤了。”

  果真,老鼠後來在那神奇的大自然中過着夢境般的愉快生活,做了一隻真正快樂的老鼠。

您正在瀏覽: 牛角尖里的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角尖里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