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斑點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斑點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斑點狗。是媽媽在香港買的。

  這是一個母斑點狗狗。她的衣服是白色的,帶有黑黑的斑點。我每次給她喂狗糧, 清理屎尿,玩玩具熊熊。她也對我很好。

  一次,我去岳王廟拜岳飛,回來了,以為岳武穆跑到家裡了岳飛正仰天長嘯,蹭蹭我,問我是金兵嗎?我一看,是我的狗狗!狗狗對我搖尾巴,舔了我。

  還有一次,我數學期末考試考57,這下,粑粑麻麻不會帶我吃肯德基 ,暑假不會帶我去美國看浣熊了。我的狗狗仰天長嘯,像是說:“我的主人,沒事,我會帶你吃肯德基,會帶你去美國看浣熊。”雖然沒吃肯德基,沒去看小浣熊,但是我覺得家裡的粗茶淡飯就是肯德基,我的狗狗就是小浣熊。

  我的狗狗永遠是我的朋友。這是,我想起狗眼看人低、好狗不擋道、狗血淋頭等字,心裡想:“狗狗那麼可愛,人們為什麼把豿當罵人的字?

  我愛我的豿豿,豿豿也愛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斑點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斑點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