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獅子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獅子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獅子狗,是爸爸從朋友那兒抱來的。我希望它能健康快樂地成長,所以給它取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樂樂”。

  樂樂長着一身長長的雪白的毛,尾巴像一把美麗的大掃帚。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忽眨忽眨的,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

  樂樂非常喜歡上樓梯。每次帶它散步回來時,它就飛快地爬到樓頂層,看我還沒上去就下來迎我,見到我后再返回去,到上面后再下來,就這樣反覆地爬上爬下,直到我到家門前。最後累得氣喘吁吁地站在我面前,伸着舌頭,搖着尾巴。好像在嘲笑我說:“你走得可真慢呀!”

  要知道狗這種動動物是很好訓的。因為我每天早晨好睡懶覺,所以樂樂就成了媽媽的好幫手。每天該起床時媽媽就對樂樂說:“樂樂,現在開始工作了。去把姐姐叫醒。”於是樂樂就跑到我的床頭又蹦又跑,直到把我弄醒為止。這時我就只有服從它起床了。不過,有時候這招也不靈,我裝作沒看見它閉上眼睛不睜開,樂樂就衝著我“汪汪”叫起來,直到我被它吵得不耐煩了起床為止。樂樂是我的好朋友,為什麼我讓它早晨不喊我它卻不聽呢?原來呀是每次完成任務的時候,媽媽就給它獎勵??有好吃的。所以它成了我的定時“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獅子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獅子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