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泰迪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泰迪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0月7日是我的生日。我的好朋友——楊佳儀送了我一隻剛剛出生的小泰迪狗。我很喜歡它,因為它很可愛。

  小狗狗的外形好可愛啊!頭是圓圓的,眼睛也是圓圓的,好像玻璃球似的。身體胖乎乎的,一身棕色的毛,像是穿上了一件棕色的毛絨大衣。

  我給它吃食的時候,它特別著急,好像幾天沒吃過一樣。它跟在我的身後左轉轉、右轉轉,有時,甚至跳起來從我的手中搶食吃。我把狗食給了它,它那狼吞虎咽的吃相惹人發笑。吃完以後,它搖搖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似的。

  它特別貪玩,也很調皮。什麼都玩,玩毛線團,踢來滾去,把毛線弄得一團糟。有時,咬着我的拖鞋到處亂跑,好像我的拖鞋是它的寶貝一樣。有時,它的脾氣很暴躁,只要生客進來,它就引吭大叫了!

  10月11日的時候,我帶它去了小花園,它跑得好快、好快,不知道什麼叫累。它都拖着我跑了好幾圈呢!把我累得叫苦連天。

  我喜歡我的小泰迪狗!哦!對了,忘了告訴你啦,我的小狗狗名字叫娜娜。

  四年級:張嘉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泰迪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泰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