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印象最深刻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不長也不短的求學生涯中,有許許多多給我留下了印象的人,有同學、爸爸、媽媽等,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的班主任老師——何老師。

  何老師是個文靜、漂亮的女老師。她個子不高,那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俊秀的鼻樑下是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記得有一天下午,正值放學時間,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瞬間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只好在那兒等着媽媽來接我。但是,我知道,媽媽正在上班,爸爸又去溫州出差了,這可怎麼辦呀?正在這焦急萬分的時刻,忽然間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近,是何老師。她停下來對我說:“熊亞芳,你沒有帶雨具吧,我送你回家好嗎?”我聽了高興極了,連聲向她道謝。說完,我們兩便打着傘走進了雨簾中,雨水好像故意跟我們作對似的,越下越大。雨水打在雨傘上,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似的,鑽進了我的袖子,蹦進了我的衣領,穿進了我的褲腳。我發現何老師把傘的一大半遮向了我這邊,她的衣服被豆大的雨點給打濕了。我說:“何老師,你多遮些傘吧,要不會感冒的。”老師卻笑着說:“呵呵,沒關係,回去換一件衣服就行了。反正已經淋濕一個人了,就不要再淋濕倆個了,對大家都不好。”

  不知不覺,到家了。我讓何老師坐一會兒,她卻說:“不用了,我還要接在幼兒園等我的孩子呢。”說完又撐着雨傘,消失在雨幕中。我望着天空那像斷了線的珍珠般的雨點,望着她遠去的的背影,激動地落下了幸福的淚。

  何老師那先人後己、助人為樂的精神,一直激勵着我,好好學習、好好做人。她是一位好老師,更是同學們的好朋友。這雨中的一幕,時常在我記憶海洋中回蕩,令我終生難忘。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博樂市博樂市一小四年級:838256469

您正在瀏覽: 心中印象最深刻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