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憶深刻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刻的經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知道跆拳道的級別嗎?哈哈,你們不知道吧。跆拳道的級別有:黃帶、綠帶、藍帶、紅帶、黑帶。我現在已經是綠帶了。

  記得我考黃帶的那天,很緊張,差點被嚇死了,額頭上都是細細的虛汗。我在考試前一前練了一個晚上,今天要好好地打一場!快到我的時候,我一直在心裡重複着太極一章的動作,等到我考的時候打得很有力。踢腿的時候,我把腿把子給踢飛了;推踢的時候,把沙包踢掉了;仰卧起坐的時候,我做了15個;俯卧撐作了20多個;我做得最快,臉也紅了,結果終於考上了黃帶,我很開心。

  又上了8回課,我們要考綠帶了。我不像考黃帶那麼緊張,雖然綠帶的難度比黃帶難,因為練跆拳道就是講究心態平和。

  跆拳道考帶的經歷讓我印象深刻,它讓我懂得只有認真做準備,努力去做一件事,才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刻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刻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