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刻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刻的教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周五,周末了,原本應該很高興,可是我偏偏在那一天做了一件使我慚愧的事,我每每想起這件事,就感覺臉紅。

  那晚上要參加一個英語學習班,放學回到家匆匆忙忙收拾好東西就走了,連紅領巾都沒來得及摘下就匆匆忙忙往英語學習班趕。在路上,我估計時間已經不多了,就趕快讓爺爺“加大馬力”,自行車很快就到了終點-東風路的新科大廈。

  上課後老師開始評講作業,當老師評到一個同學的作業時,每念一道錯題全班就哄堂大笑,我也是笑得前仰後合。搞得平時威風凜凜得那位同學像個小姑娘似的羞紅了臉,再也不敢抬頭看大家了。正當我笑個不停的時候,忽然聽老師說:李昊光,你的作業都不知道多少次造句裡面的單詞忘了加字母“S”,你還笑別人;我頓時羞的滿臉通紅。

  回到家裡通過爺爺和媽媽對我的批評教育,使我從這次教訓中明白了一個道理:別人出現錯誤的時候不能在一旁幸災樂禍,因為這是對別人不尊重的一種表現。每個人都會有出錯的時候,如果我有錯的時候同學們在一旁嘲笑,我的心裡一定也會很難受的。我心裡想:我以後再也不嘲笑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深刻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刻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