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7月22日8時,500年一次的日全食出現了! 

  我早早地起了床,和媽媽一起準備了觀看日全食的物品,就等着日全食的出現了。哦,前面忘了說,我們這不是觀看日全食的最佳地點,所以我們只能看日偏食。真可惜! 

  8點一到,日全食就開始了。剛剛開始時,太陽只缺了一個小口;然後,又消失了一點點;後來,消失了一半了;慢慢地,變成了一小個月亮;到最後,慢慢地,慢慢地太陽變得越來越小,變成比小月牙兒還要小的月牙形了,天也慢慢地暗下來。也就是這樣,就沒有再變小了。太陽又慢慢地、慢慢地、一點點地恢復了。 

  日全食沒了,大家就都回去各忙各的了。 

  日全食,500年一次,那可要5個世紀呢! 

  我覺得,我好幸運哦! 

  另一天,我去上英語課時,大家都在互相問:“你看了日全食嗎?”“你是用什麼看的?”“你覺得好看嗎?”之類的問題。如果有人問到我,我就說:“看了。”“我是拿一塊玻璃,在它的一面塗上炭色墨水,然後一隻眼睛閉上,用另一隻眼看。”“還不錯啦!”之類的。 

  日全食像布滿了我們的整個英語班一樣,連老師也在一起談論! 

  我可以看到500年一次的日全食,真幸運!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