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活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活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童年的所有活動,就像一條珍珠項鏈,每一顆珍珠,都代表着一次活動。其中,最閃亮的一顆珍珠,便是我要寫在這張紙上的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活動。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下午實踐課上,我們班在班裡舉行了“你猜,我猜,大家猜”的活動。這活動可新奇了!我是主持人,心裡既高興又緊張。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成群結隊地走回教室,急急忙忙地坐下位置。我們數了三聲,活動開始了!

  我走到講台邊潤了潤嗓子說:“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們舉行這場活動,主要是想讓大家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比一比誰更會動腦筋,讓大家來個360度的急轉彎。好,下面我來出第一道腦筋急轉彎:‘什麼動物最初用四條腿走路,然後用兩條腿走路,最後卻用了三條腿走路?’你們猜猜,這是什麼動物?”這時,同學們有的自言自語,有的議論紛紛,有的索緊雙眉思索着,還有的早已高高舉着雙手了。

  我輕聲地喊了一下:“黃卡,你來回答。”黃卡站了起來,抬起頭說:“這是一個超級動物。”說完,同學們哈哈大笑。我對黃卡努了努了嘴,說:“你錯了,超級動物是什麼樣的?你知道嗎?不知道吧。”黃卡聽了,垂頭喪氣,恰似一個泄了氣的氣球一樣。

  於是,我又叫了幾個同學回答,都是無功而返。

  忽然,我看見楊連華還高高地舉着手,就叫了她回答。楊連華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站了起來,說;“這是人類。”

  “為什麼說是人類?”我故意問。

  “嬰兒是手足並用爬行,長大了是用兩條腿走路,老了要用一根拐杖幫助走路。”楊連華回答。

  “對!對!”我高興的宣布。一陣掌聲隨之“嘩啦啦”地響起來了,楊連華也為自己的表現心滿意足。

  一道道腦筋急轉彎在歡樂的氣氛中解開了。沒想到,半路殺出了一個“程咬金”。卓海曼很不服氣,站起來說;“剛才是你考我們,我們可不可以也考考你?”同學們聽了,覺得這主意不錯,贊成了。沒辦法,只好迎接挑戰咯。

  “一年只上一天班,而且永遠不必擔心被炒魷魚的一個人是誰?他上的是哪一天班?”卓海曼提問。

  我思考了一會兒,信心十足地回答;“這個人是聖誕老人,他上的班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嗯,你回答對了。”卓海曼很不服氣,不過認賭服輸,她吐了吐舌頭,點了點頭。

  這就是我要寫在這張紙上的活動。我終身難忘,它不僅僅發揮我們的聰明才智,還讓我們在活動中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活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