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過那段最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那段最美的日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記憶,回憶曾經。花開花落,曾經那段曾經,她好美。

  ——題記

  抽屜里的相冊還是那般模樣,而如今的我再慢慢成長。他們說我長大了,在我身上漸漸消失了那份最真摯純潔的天真。

  我想,那些呆板和本不該有的成熟是現在的我嗎?

  那時,天真和童年都還健在。

  兒時,我們天天奔跑在哪寬闊的田野上,也青蛙共語,與大自然共吻,與鳥兒共唱。我們經常面對水裡的蝌蚪,好奇與納悶布滿在我的臉上,心裡想着為什麼它長大會變成青蛙。想着晚飯會吃什麼好吃的,想着地球為什麼不是三角形。那時候,我們有最美麗的時光,我們會不顧面子,敢於說出自己的想要。

  那段,叛逆與青春未曾離開。

  看着進入青春時得我們,一個比一個成熟,我們總會一天到晚談論起某某明星怎麼怎麼了,NBA里的人物我們也未曾落下過。我們有了心事,我們懂不懂會和母親發發小孩子脾氣。然後,哭臉變笑臉。拉着父母的手,從這條街竄入那條街,好幸福的一家。呵呵,我們在成長吧!

  那陣,友誼與回憶屬於你我。

  那段時光我離開了孤獨,我很開心。六年級的教室里總是那麼冷清,人人都望着那疊厚厚的作業,然後埋頭苦幹。而你,卻不一樣。你很在乎我的感受,陪我度過了那最苦澀,煩躁的訓練。現在想想,那段日子真的很美,我應該感到幸福。

  生命僅有一次,經歷卻很多。但求水心,勿忘本心。惟願你能坦然一笑,道一聲,那是我一段最美的日子,謝謝有你們同在。初三:楊娟

您正在瀏覽: 走過那段最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那段最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