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直看不起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看不起自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能試着改變角度看我,也許你可以和我成為好朋友。 

  ——題記 

 我是同學們公認的一個卑微、可笑的醜小鴨。我長得不但很黑,而且還很瘦很矮小。因此,我也認了,在這所學校里徹底抬不起頭。於是李杉杉就叫我“非洲難民”。我聽了很生氣很生氣,恨不得立刻揍她一頓,然而事實證明,我不能。她很高,有點瘦瘦的,力氣雖說不大,但也至少比我的力氣大。而且,她能言善辯(當然說不過劉妍),知識豐富。於是,我只好忍。 

 後來,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差,幾乎是“天天小吵,三天大吵”。有一次,我又與她吵起來了,越吵越凶。吵着吵着,我那理直氣壯的勁兒弱了下來,或許是詞窮了,我竟然被她說哭了。“張越怡,我拜託你堅強點好不好?你有沒有尊嚴?成天奉承那些厲害的人、被人指使來指使去!”她並沒有因為我哭而哄我,反而更加生氣,氣得耳紅脖子粗。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說那些,我有沒有尊嚴,與她無關;奉承別人、被人指使也都是我自願的,她憑什麼管我? 

 李杉杉並不是一個愛無理取鬧的女生,也許我的性格天生就與她合不來吧,不然我想我會和她成為很好的朋友的。有時候,她心情不好就會容易和我吵大架,而我也不甘示弱。我們是一個宿舍的,有時候我做值日時會示威般地將塑料袋扔進她的盆里,她呢?就把我的拖鞋塞進我的被子里。舍友們看着我們倆這一對冤家,都哭笑不得。 

 又一次回校,李杉杉看我的眼神仍舊是冷漠無比,有時候我說話時要是太可笑了(在她眼裡),她也只是冷笑,好高傲。她總是說我太矯情、矯揉造作。我一四年級小學生自然不理解矯揉造作是什麼意思了,但礙於面子,我還是沒有問她到底是啥意思。 

 終於,學校的期末考試結束了,我回家那一天,李杉杉也恰巧回去。回到宿舍中,正好遇見我,她沖我淡淡一笑,然後就收拾起自己的東西來。我看不出那笑到底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善意的還是惡意的。我也沒有與她說話,怕又和她吵起來。畢竟要放假了,吵了架,誰的心情都不會好。 

 我記得曾問過李杉杉,為何我怎樣做都招來她的討厭,她只是淡淡一笑:“你一直看不起自己,又怎樣讓別人看得起你?”

 註:此文在QQ空間(505916763)里發表過,但改了一些地方。

您正在瀏覽: 一直看不起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看不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