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一直在織自己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一直在織自己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直在織自己的夢

   她是我的姐姐:姬靈溪,今年16歲了,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寫一本小說。

  她每天都在寫,當她把自己寫的稿子寄給報社時,得到的回復都是文章內容不豐富,不能登上報紙。可她沒有放棄,努力的寫着。

   終於有一天,她的文章在報紙上一個小欄目里刊登了,那是,她很興奮,報社的人寄來一封信,裡面是她的稿費。她把稿費全部寄給了希望工程。

   每天,她還是不斷地寫文章,經過多次的失敗,然後,是成功。她,一直在寫着,不停息,每天在練着作文,使得她的文章內容越來越豐富,越來越有趣。她得的稿費有1萬多餘元,可她從不亂花,給自己買東西用的錢少之又少,她頂多買了一支16元的鋼筆,那只是在她16歲生日時買的。別的錢,差不多全部捐了。希望工程很感動,給靈溪寫了很多封感謝信來感謝她。她回過去的只是這一句話:他們比我貧困,我得幫助他們。

  這句話,平凡卻不失一種聖潔,更是偉大!

   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她那種永不言棄、追尋夢想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她,一直在織自己的夢!她織的是夢,是一個平凡卻有偉大的夢想!她現在還在寫着文章,還在努力的寫着。準備將來成為一個小說家,她在為這個夢想奮鬥着!

  她,一直在織自己的夢......

您正在瀏覽: 她,一直在織自己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一直在織自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