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在籃球里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在籃球里的孩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我們四年級全體同學到階梯教室去看“交通安全——流淚的花季”。教室里非常安靜,但還能聽到細微的抽泣聲。

  在影片中,有四個小主人公,有兩個是受害者的家屬,另外兩個是直接受害者。

  尤其是第四個小主人最讓我感動。故事講的是有一個小女孩,她被一輛汽車撞了,到了醫院,醫生給她做了截肢手術。從 此,她失去了雙腿,坐在一個籃球里。每次,鄰居的叔叔阿姨給她買好吃的,好玩的,他很感激。但她多麼希望,能給自己買一個籃球啊……

  看着看着,我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我想: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不公平。本來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就這樣殘廢了。

  我呼籲人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司機叔叔和阿姨們,更應注意安全。稍一疏忽,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一生都得坐在籃球里,你們忍心嗎?!!!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坐在籃球里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在籃球里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