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崑山市柏廬實驗小學

  三(6)班

  余  睿

  雪不是雨,它總是悄悄地來到人間。

  雪是勇敢的。打開窗,雪是白茫茫的,在空中左拐右轉,慢慢的飄下來,落在地上,任風怎麼吹,怎麼吼,也不離開大地的懷抱。

  雪是無私的。推開門,想堆雪人,雪為了給孩子們帶來更大的歡樂,不惜把自己的身軀化為一汪清水。

  雪是純潔的。睜開眼,大地落滿雪花,彷彿給房子披上了一件絨外套,看見的是一片潔白。

  雨來時,帶着雷聲,夾着閃電;雪來時,無聲無息,默默無聞。雨和雪是朋友,但它們性格完全不同。雪總是那般默默無聞的滋潤着大地,融化自己,換來萬物的復蘇。

  美麗的白雪,我是這般的愛着你啊。

  (指導老師:孫秋寅)

(本篇文章寫於09年初的那場大雪,小作者通過自己細緻的觀察,用優美的文字,寫出了她眼中的雪,它是勇敢的、無私的、純潔的。它與雨不同,它是無聲無息、默默無聞的。)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