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下課,我們便如同被放出來的小鳥一樣奔了出來。只見平時落滿灰的地面此刻卻被蓋上了白色的顆粒;草地上一片兒白,一片兒黃,黃白相間,讓人產生無限遐想。柏樹上一半是白茫茫的雪花,一半是綠油油的葉子,想一位老爺爺穿着棉襖在看家。連屋子也帶了一頂白帽子,在我們小朋友之間簡直就是鶴立雞群。抬頭一往,小雪花浩浩蕩蕩地想我衝來,像要把我活埋了似的。我張開嘴嘗了嘗這白沙糖似的小雪粒。啊!涼茲茲的,好像還有一股甜味呢! 

  雪停了,地上好不容易積下了薄如牛毛的雪,我們都爭先恐後的抓起雪來捏雪球,準備下節課下了打雪仗。 

  又到了下節課了,我們紛紛取出雪球,一個接一個地打開了,我當然也不會列在底手之位,手持3彈,連炸5將,也夠厲害了吧!可一不小心”中彈身亡”,他們都過來搶雪球,我看着,苦笑道:這可真是乘虛而入啊! 

  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好一個冰天雪地的戰場!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