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

  “下雪了!下雪了!”一陣陣歡快的喊聲從早場上傳來 。我循聲望去,啊,真的下雪了!一片片銀白色的雪花從天而降,它們落在大樹上,為大樹穿上了一件件暖和的棉衣;它們落在田野里,為田野蓋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

  那雪白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純潔的雪花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這潔白無瑕的雪啊!

  雪,是冬的使者,它如霧一樣輕,在天空中隨風起舞。他們歡笑着,前前赴後繼,紛紛揚揚地飄落人間。

  公園裡,孩子們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忙得不亦樂乎。這麼冷的天,可他們卻熱得滿頭大汗。這是雪給他們的快樂。

  雪,雖然沒有五彩繽紛的花兒美,但它是純潔的,這種純潔是無人能比的。

  我愛你,雪!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