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啦!”媽媽的呼喚使我從夢中驚醒。我連忙起身,走到窗前一看,一個個潔白的“小精靈”打着降落傘從天而降。

  我匆匆吃過早飯,穿上外衣飛奔而出。一到樓下,我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一切都是我喜歡的純潔的白色:大地上鋪着一張大大的、薄薄的雪被;棗樹細細的樹枝托着幾乎要把它壓斷的白雪;還有小小的花壇里都裝了許多柔軟的雪。我隨手抓起一把雪拋向天空,誰知它又落了回來。原來雪這麼執着。

  雪從天空緩緩降落,好像特別不想離開天空似的。這時我猛然覺得,這潔白的六角小雪花,紛紛揚揚飄落下來的時候真的是很美很美……

  院子里傳來的笑聲突然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不知什麼時候,從樓上下來了兩個和雪花一樣天真可愛的小男孩,他們在雪地里追逐着、打鬧着、嬉笑着,時不時還搓一個雪球狠狠地向對方扔過去。

  啊!我愛潔白的雪,我愛潔白的冬天,我更愛像雪花一樣淳樸善良的人們!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