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終於下雪了,當時我在學習,沒有注意到外邊是什麼景象。

  是媽媽告訴我的,媽媽說快看,天空下雪了。

  這時候我立刻放下了手中的筆,去觀察雪景,今天的雪下的不太大。

  昨天,我看天氣預報了說是今天有小雪,雖然是小雪但是也挺漂亮的。

  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散落了幾個細碎的花瓣。過了十分鐘后,我看見了幾片鵝毛般的雪花夾在雪沫中飛舞着,然後慢慢地躺在濕潤的大地上。

  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飄下來。雪花剛落在地面上就逐漸融化了,消失的無影無蹤。不過好景不長,還不到三十分鐘雪就停了。我心想我還沒看夠呢?

  怎麼就停了,這也真夠快的。到了十二月份就是隆冬了,到那時候大雪就像扯碎了的棉絮,紛紛揚揚,漫天飛舞,會更加好看迷人的。

  實小四年級:趙浩好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