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是冬天的雨。

  人們總好把春雨比作一位嬌美的少女,夏雨是一位熱情向上的奮鬥者,秋雨則是一位歷經滄桑的老人。那,雪呢?

  在我眼中,雪是一個純潔的孩子。歷經新的輪迴之後,還將始於最初的純真。

  一到冬天,就盼望着下雪,也許是物以稀為貴吧,但同樣是因為對雪特別的愛。

  呀!不知什麼時候,或許是掛滿星星的夜晚,他已來了。雪來了,他把他對這個世界的好奇以及他的純潔撒向大地。

  黎明時分,推開窗子,大片白色便映入眼帘,到處都銀裝素裹,枯木上都掛滿了銀花,好一個粉妝玉砌的冰雪世界!我顧不得穿上外衣,只穿着小衫便跑出門外,捧起一捧雪,眼中充滿了驚喜。但也有些遺憾,究竟是沒看到下雪時的情景,星雪相襯,那又該是怎樣的一番美景?

  人們都出來玩兒了,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人們打雪仗啊、堆雪球呀,甚是開心。雪呢?他也在和人們一同歡笑啊!

  街道上的雪被人們踏得黑乎乎的,我甚是心酸,但是又何奈何呢?

  但是,雪是多麼得熱愛純潔啊,他不喜歡沾上一點兒污穢,不久,他便融化了。

  春來了,但是,雪卻似乎嫌棄春色來得過早,他又在天空中飄起來了,這是最後的一場雪。

  雪紛紛揚揚地下着,我獃獃地望着雪,享受這最後的一場雪。我伸手接住一片雪花:還是這麼調皮,一轉眼就不見了。

  “蒼松結玉蕊,新柳掛銀花。”這樣的美景,今年是再不會見了。柳芽兒卻似乎在怪雪:為什麼不讓我快快成長?雪卻憨憨地笑道:就讓我再陪你們頑最後一次吧。

  純潔是很可貴的,雪很珍貴,孩子也一樣。童年,這段時光很短暫,那麼,我們有什麼理由不懷念、不迷戀這段時光呢?

  我把一個雪花掛飾掛在床頭,紀念過去了的雪。

  初三:秦塒魂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