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雪

  清晨,推開門窗,一片不可思議的景象浮現在眼前。不知誰在油路上鋪了一塊白色的地毯。白的那樣純潔,那樣生動。也不知道是誰給松樹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在風兒的吹拂下輕輕搖晃。就連車頂上也留下了一片白色的痕迹,好像一位美麗的姑娘戴上了一個雪白晶瑩的頭飾。難道這一切是魔法變得?難道一瞬間就可以變成這般美麗,這般誘人。可以使你情不自禁的吟起毛澤東那首磅礴大氣的詩詞:“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

  前往學校的路上,可以看見一顆顆粗壯挺拔的大樹上壓滿了沉重的積雪,像披上了一件件白色的盛裝,在陽光的照耀下那麼耀眼,那麼美麗!

  學校里,望向寬闊的操場:哇!這夢幻般的世界!同學們迫不及待的奔向了操場,不!那不是操場!那兒即將成為戰場!輕輕地閉上了眼睛感受着冰天雪地里的清新。越來越多的同學,越來越熱鬧的氣氛,使這原本安靜的操場變得喧鬧起來,一場驚心動魄的雪仗開始了……

Xi ao X ue 1 2 3歡迎你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