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冬姑娘給予大地母親的一份華麗而又神聖的禮物。

  雪,飄飄揚揚的下了。落在了屋頂上,落在了樹梢上,落在了大地母親的身上,落在了我那厚厚的羽絨服上,看起來活像一個小雪人。一個六瓣雪花落了下來,落在了我的手心上,化了,就像我的心一樣,融化了,和這個美麗的景色融為了一體。

  不一會兒,地上鋪上了一層淡淡的銀紗,我在這銀紗上走了幾步,那沙沙的足音好像一個個美妙的音符,湊在了一起,形成了一首首美妙的音樂。

  太陽出來了,照射在了這淡淡的銀紗上,使銀紗更加美麗,更加絢麗多彩。讓大地母親更加光彩照人。

  入夜了,月亮出來了,皎潔的月光照射在銀紗上,使銀紗顯得更加美麗,銀光閃閃,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感覺自己的心都化了。我想看到這景色的人,一定為大地母親那楚楚動人的樣子而驚嘆吧!

  這白色是那麼純潔,那麼透明,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六年級:喬木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