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母親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是最崇高最美麗的愛。母親對我那樣關心,那我對母親的感謝是怎樣的呢?

  今天,習慣地看看日曆:啊!今天母親節。我趕緊拿着錢去上學。一路上,我猜想着該送什麼給母親才好。母親節送禮物給媽媽可是我三年來雷打不動的習慣。

  說起母親節,我三年前就聽到了。那時真幼稚,就送了自己寫的一封嫩稚的信。媽媽握住信,還是很高興。前年,我送了一瓶很亮麗的指甲油,晶閃閃的,透明中閃耀着晶粉的光芒。媽媽同樣很喜歡。去年呢,我別出心裁,送了8朵美麗的康乃馨給媽媽,媽媽聞着花,緊緊地抱着我。

  今年,我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學會了一門非凡的廚藝,便決定煮一頓美味的大餐送給全家。但對於媽媽來說就是這次的母親節禮物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