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父親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父親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啦,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耳畔傳來熟悉的歌聲。我心震了一下,今天不是6月15日嘛,父親節!

  總得好好回報一下父親吧。我想起昨天父親換下來的衣服,平時都是媽媽洗,今天,不如就幫父親洗洗衣服吧!我在盆里接了多半盆水,把父親的衣服拿過來,準備好肥皂,一切準備就緒。開工!我把父親的衣服泡進水盆里,一摸,料子好硬。我以為是太幹了的緣故,便沒有多想。先泡一下吧。泡了有十幾分鐘,我展開被浸泡后的衣服,還是那麼硬,盆里的水卻變得混濁了!我的心被揪了一下,鼻子酸酸的:平時父親都是給我最好的,從不肯讓我受一丁點兒的委屈,把我捧得像個小公主,可是,他自己卻買件好一點的衣服都捨不得。才穿了一天的衣服,父親,您平時是幹了多麼重多麼髒的活呀!我的心跳加快,都能聽得見它的聲音了,“撲通,撲通,撲通……”

  我獃滯了幾十秒后,又開始認真地洗衣服了。為了把衣服可以洗得更好,更乾淨,我一連刷了四次,終於乾淨了。最後,我還在衣服上加了些護理液,聞起來香香的。我一絲不苟地把衣服搭好,看着被我洗乾淨后還有着淡淡香味的衣服,心裡既開心又難受。

  開心嘍,終於在父親節為父親做了件事情。

  難受嘛,一想到父親視我如掌上明珠,卻對自己馬馬虎虎心裡就分外難受,就像一根根針刺進我心裡,說不出的難受與痛楚。

  自我出生,父親過了十四個父親節,好像唯獨今天是我真真正正、真心真意為父親做了一件事吧。今天,也是給我感觸最深的一個父親節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父親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