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新鴻運電腦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新鴻運電腦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新鴻運電腦城 

  當我走上電腦城的電梯時,心裡湧上了一種感覺:太自豪了!在五年的保護后,我想都沒想到,竟然以後我能採訪店鋪!一瞬間,我周圍又湧起一種幸福的熱氣,在身邊散發!但這,在金融風暴的遮掩下,去採訪要與金融風暴PK的電腦商,他們會用哪些方法擺脫金融風暴的控制呢? 

  不知我是怎樣擺進商店的,我竟然發現,裡面的筆記本電腦的屏幕是小的,比平常的小許多。價格也比平常的筆記本電腦便宜幾番。雖然屏幕小,價格便宜,但筆記本電腦卻很好用,鍵盤雖然也很小,但實用,沒有了小鍵盤,對於現在的年輕人,絕對歡迎,而且攜帶方便,再加多幾十塊就成了高級的多媒體電腦。 

正當我戀戀不捨地看着筆記本電腦時,集合令卻接踵而至。我只好出去排隊了。 

我們又來到了一家店鋪。這裡買的是電腦配件。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音響、零件等等。老闆說,每天賣出7、8台,我就想:錢賺得多呀!可是,是什麼吸引了客人的眼球呢?老闆回答,他們是以薄利多銷的策略來經營的。 

  下了電梯后,我們來到了聯想的專賣店, 發現電腦和電梯旁的那家差不多。只不過加了音響設備,而且和普通電腦相差無幾。店裡應有盡有,凡與電腦相關者(不包括機密)都在裡頭。跳舞設備(上下左右)店裡有,電腦零件也應有盡有,還有許多許多的東西。聯想不愧為電腦大公司,宣傳單數都數不清,商品多的不計其數。 

時間過得太快了,太快了!轉眼間,就到了中午。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電腦城。

您正在瀏覽: 走進新鴻運電腦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新鴻運電腦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