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服裝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服裝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服裝是生活中人們最重要的一部分之一.如果讓我設立一個節日,我會設立一個“服裝節”. 

  記得一個傍晚,我在家裡看電視,看見了有許多肥胖的人和老人因為沒有合適的衣服而煩惱,我想:如果沒有合適的衣服穿,可以自己設計嘛!所以我就想設立一個“服裝節”.讓服裝設計師為所有的人設計漂漂亮亮的衣服,讓人們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 

  每年的5月29日定為服裝節,在這的前一天,人們就把自己喜愛的服裝準備好.到了5月29日,在廣場上有很多比賽項目;你瞧!現在正在比賽時裝大賽呢!你看,不管是誰都穿着漂亮的衣服,整個廣場就成了時裝的海洋.那位穿着紅色裙子的阿姨多美呀!還有那位穿着桃紅色衣服的老奶奶穿上自己設計的服裝,真是迷人呀!接着又舉行了中老年舞蹈大賽,如果誰贏了這一項比賽的冠軍,誰就會成為這一年最受歡迎的人.〔是觀眾投票評選出來的.〕不管你走到哪裡,都會看到一張張可愛的笑臉,看到一套套美麗的時裝.人們不會再為穿不到合適的衣服而煩惱了. 

  希望“服裝節”的設立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服裝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服裝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