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熱雨  

  雨點落在身上是冷的?不,有時候是熱的,在這一天,你也會感受到它的熱。  

  星期天,我們家去郊遊,不料,天有不測風雲,天下起雨來,我們在雨中都快成了“落湯雞”。雨;成心在捉弄我們。這時,雨是冷的。  

  我們在雨中跑啊跑,我們大家,特別是大人,互相幫忙,幫我們小朋友擋雨,這時我感到雨因愛而熱。  

  就這樣,我們躲過了風雨,而大人們卻感冒了,這時樹上一滴雨落下,這雨是熱的。  

  雖然大人感冒了,卻依然陪我們郊遊,當時,我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這時天邊出現了彩虹,“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雨是熱的。  

  經過一天的旅行,大家都累了,一進帳篷就睡,夜裡下雨了,我感到雨是熱的,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幫我擋住了雨。  

  熱雨,只要你用心去感受:親情、快樂,與母愛,你肯定會發現冰涼的雨,在慢慢地變熱。

熱雨 作文推薦:

  • ·熱雨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熱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