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爬山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爬山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我們的通渭路小學,讓你第一眼看見的不是雄偉、壯觀的教學樓和寬闊的操場,而且學校兩旁的牆壁上那綠的讓人看起來非常舒服的爬山虎。

  那滿牆的爬山虎的葉尖,都是一順朝下的,在牆上鋪的非常均勻,不留一點縫隙。爬山虎葉子的樣子很像我們的手掌,在風輕輕吹過的時候,在微風中飄動。爬山虎得莖都是一律朝上,一條一條的,像許多根絲帶從牆上垂下來。爬山虎小的時候是嫩紅色的等爬山虎長大了,就會變成嫩綠色的了。那些爬山虎綠的非常新鮮。它那嫩綠的葉子非常誘人,如果下過了雨,爬山虎的葉子就會像一塊塊翠綠色的瑪瑙。

  我們學校要種這麼多爬山虎,是因為爬山虎可以美化環境,也可以清除噪音,讓校園更加美麗、清潔。爬山虎不僅僅有這兩種作用,他還有降溫、增濕、拓展視覺空間,增加景色層次的變化等功效。

  爬山虎佔地少,生長快,綠化面積大,爬山虎還有一個獨特的優點,就是很少有病蟲害侵襲,始終顯得生機勃勃的。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爬山虎,是不是非常有趣呢?其實爬山虎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如果你感興趣,也可以觀察觀察呦!

  甘肅蘭州城關區通渭路小學四年級:何兆鈺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爬山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