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異界飄零(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飄零(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回:我們掉下了懸崖。 

  不知不覺,我醒了過來,我直覺得全身好痛,幸虧還沒摔死,再一看,哇靠!我被老虎和巨蟒各咬了一口,哎!倒霉!我便把蟒蛇的肚子劃開,取出了精,呵!這還滿結實的嗎!我便把精放進背包里。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同學都不見了,我只好背着背包,無聊的向前走去,到了一個洞穴前,我聽見了兩隻育嫩的老虎聲,但被巨石擋住了,怎麼辦呢?這時我往石頭上一靠,石頭居然滾開了,兩隻小老虎出來了,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氣,這時我才想起來被老虎和巨蟒各咬了一口,大概是這個原因吧,這時我才我發現我的瑞士軍刀不見了,我便給兩隻小老虎取了名字,便和它們說:“你們在這裡等我。”“好!”天哪!老虎還會講話,不管了,我馬上向過來的地方跑去,哇卡!速度真飈,一下就到了,到了那裡,老虎已經醒了! 

  我會有危險嗎!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異界飄零(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飄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