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懺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懺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懺悔 標籤:懺悔作文

  懺悔

  浙江省溫嶺市 澤國小學

  四(4)班

  鄭茜雅

  “哎,哎,哎......” 林務官又在垂頭喪氣的懺悔着 。

  自從林務官下了一條命令:把森林“打掃”乾淨之後,他就一直這樣唉聲嘆氣。

  這天,他又在懺悔了:“哎!都怪我,讓你們去打掃森林,把灌木統統砍光,使動物,植物,人類沒有新鮮的空氣。我又讓你們去把雜草統統除盡,連地面上的枯枝爛葉也不放過,使樹木,花草失去了營養,枯萎了。而且我還讓小動物無家可歸,讓小動物們沒有食物,餓着肚子,慢慢死去。哎!我真後悔。我要發動全部人,一起去栽花,植樹,使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芳香,讓小動物們都有自己的家……”

  啊!我明白了:原來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都是互相聯繫的,我們如果不按大自然規律辦事,往往會產生與我們的願望相反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懺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