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懺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懺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懺悔 標籤:懺悔作文

  親愛的N老師:

  你好!

  當我寫下這封信時,我的眼前就浮現出了您那慈祥的面龐,慈善的笑容,美麗的音容笑貌。而我卻想聲淚俱下的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想起您兩個月的辛勤勞動,兩個月來我日日被您那充滿磁聲般的聲音所迷惑后的昏睡我就對不起你。

  不過N老師,我想心平氣和的和您談談:我覺得這個世界有點太黑暗了,哦,不。是太霸道了,這個世界什麼都要成績都要文憑,我雖然成績不太好,可是我也有特長呀。比如我音樂很好呀!雖然本人五音不全大師本人的那種音樂細胞並沒有衰老啊!我會玩電吉他,萬個小羅曼斯,羅曼斯,丁香花和獻給艾麗絲不成問題。而且me還會玩長笛,吹點小曲子不成問題,我想聚個樂隊可惜本班除了我會玩電吉他,兩個玩薩克斯的幾乎沒有人玩樂器了。哎真是懷才不遇,英雄無用武之處啊!

  可是我相信文化課是肯定要學好的,想起整天老師辛苦的樣子,我不禁被老師敬業的精神所感動。老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你那辛苦的汗水和那心血的付出,我決定我還是?認認真真,細細心心,死心塌地的?啃我的那本破爛不堪的破書吧!(大喘氣)

  哎!繼續我的作業長征吧!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懺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