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行魔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行魔仙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水影是一個奇怪的女孩,她是一個學習優等生,有着無數的榮譽,卻沉默寡言,除了老師好之類的話幾乎就沒說過話。她總是在放學後去學校最偏僻的平台,每次都只有她一個人,可這天…… 

  “你是誰?”水影驚訝地問,她從服飾上明顯地感到這個女人來頭不凡。 

  “這不是重點。我感到了你身上特別的魔法資質,願意學習魔法嗎?你將變得非常強大。”那個女人說。 

  “魔法?學習?”水影第一次感到奇怪,“有那種東西嗎?” 

  “我給你三天時間考慮,如果不願意……”她頓了頓,“魔法的秘密是不能讓沒學習魔法的人類知道的,我會不擇手段,你應該明白。”那女人一轉身便消失不見了。  

  三天後,平台 

  “想清楚了嗎?” 

  “我想知道如果我同意我會學習什麼魔法。”水影開門見山。 

  “哼,”那女人一伸手,手上便出現一塊石頭,“這是水石,是五行魔法中最強的,如果你同意,它就是你的了。” 

  “我有什麼好處呢?” 

  “我告訴你吧,魔仙王國遇到了一次重大的危機,需要五位魔法資質強的小魔仙來共同抵禦,”女人把水石放到水影手裡,“你的班上還會有四位小魔仙,你好好觀察,練成五行相宜時來找我。我叫露兒,我現在教你一個咒語,聽好了,‘呼妮拉能量——安利柯絲藍——水魔仙聖書’,以後都靠它來教你魔法,你來念吧。” 

  “呼妮拉能量——安利柯絲藍——水魔仙聖書。”水影立刻變出了一本書,突然,書中竄出一個小精靈,“它是?”水影疑惑不解。 

  “我叫雪兒,是你以後的魔法精靈導師。”小精靈回答到。 

  “你們學習魔法吧。”露兒轉身走了。 

  數日後,水影的魔法越來越出色。 

  這天,水影感覺一個叫櫻的女孩身上總瀰漫著魔法的氣息,放學后,水影把她約到了一個樹林里。 

  “來這幹什麼?水影?” 

  “你應該清楚。” 

  “難道你是,小魔仙?”櫻也感覺到了。 

  “呼妮拉能量——安利柯——木魔仙變身!”櫻掏出一塊綠石頭來。 

  “呼妮拉能量——安利柯——水魔仙變身!”水影也取出水石來。 

  “你是小水魔仙?” 

  “你是小木魔仙。” 

  “原來是這樣。” 

  “水影,你有感到其他人身上的魔法氣息嗎?” 

  “沒有,你呢?” 

  “我也是。” 

  兩個月過去了,依舊毫無進展。 

  放學了,水影和櫻在教室打掃衛生。突然,露兒和木兒(木魔仙)出現在她們眼前。 

  “還沒有找到其他三位小魔仙的下落嗎?” 

  “沒有。” 

  “要快一些了,離災難之日只有一個月了。” 

  “知道了。”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行魔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行魔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