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行魔仙(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行魔仙(3)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水影、櫻和微微一起來到了約定的地點,三人正焦急地等待露兒和木兒帶她們去黑魔洞,把棋爾和金兒一起救出來。 

  就在等露兒和木兒來的時候,微微總覺得有人在盯着她們看,微微猛的一轉身,就發現草叢動了一下,立刻大喊一聲:“你是誰?快出來!” 

  “怎麼了,微微?”水影和櫻轉身問到。 

  “樹叢那兒有人。”微微小聲地說。 

  三人交視一下后同時念起咒語來:“呼妮拉能量——帝啦絲——動!” 

  那人一下子草叢裡站起來,她是數學代表-凌風雪,奇怪的是,她也念起咒語來:“呼妮拉能量——思安娜——抵禦術!” 

  “你們是小魔仙嗎?”風雪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問到。 

  “我們都是小魔仙,你呢?”水影回答說。 

  “我是小火魔仙,最近火魔仙不見了,火焰(火魔仙導師)也不知道她在哪,我昨天去教室取東西的時候看見了你們,就用了隱身魔法,聽你們講要去救什麼人,我想你們可能會幫到我,我就來了,沒想到你們真是小魔仙。”風雪說到。 

  這時,露兒和木兒來了,“你是誰?”她們看見風雪都很奇怪。 

  “她是小火魔仙,火魔仙不見了……”櫻還沒說完,露兒和木兒就很大聲地喊到:“鳳兒(火魔仙)也不見了!?”  “怎麼了?”微微說。 

  “如果她們都被抓去的話,大黑魔仙就可以通過黑晶石獲取她們的能量,再轉為自己的能量,如果是這樣,大黑魔仙就會越來越強大,越來越不容易對付;棋爾和鳳兒也可能因為能量急劇減少而死亡。”木兒解釋說。 

  “什麼!?”幾個人都大叫起來,“我們快去,不然他們都會有危險的!” 

  “好,你們先變身,到了那,變身可能就來不及了。” 

  “恩,呼妮拉能量——安利柯——水魔仙變身!” 

  “呼妮拉能量——安利柯——木魔仙變身!” 

  “呼妮拉能量——安利柯——金魔仙變身!” 

  “呼妮拉能量——安利柯——火魔仙變身!” 

  “好,看我們的。”露兒和木兒一齊喊着咒語,“呼妮拉能量——古索古提——魔仙門!” 

  “我們快去吧。”微微高興地說。 

  “恩,好的,大家快進去吧。” 

  殊不知,在她們走進魔仙門的時候,一雙眼睛正盯着她們,正是水影她們的好朋友——迴音子,她是小魔仙嗎?水影她們又遇到了什麼危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行魔仙(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行魔仙(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