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450字

  我是一顆晶瑩的小水滴,我的家在奔騰不息的黃河,那裡有我成千上萬的兄弟姐妹。我離開家的那一天是在炎熱的夏天,在太陽公公的召喚下,我們一群水滴冉冉上升,開始了人生之旅。在一個暴風雨過後的午後,我突然發現,姐妹們一個個光艷照人,太陽公公正看着我們咪咪笑,原來我們在不經意間架起了一座彩色橋。我們心裡樂開了花,不經更加飄飄然起來。

  經過了六個多月的旅程。我們親吻過草原,讓牛羊更肥壯,滋潤過乾涸的黃土高坡,經過了城市,鄉村,在這千年極寒的季節到來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身體有了不同的尋常的變化,隨着天氣越來越冷,夥伴們你用我你擠我靠地互相取暖,可還是凝結了。變成了一個個晶瑩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飛向大地,為過冬的的麥苗蓋上了厚被。我好看到我的家鄉黃河,也已經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了。

  再見了,潔白的的雲朵,再見了,湛藍的天空。等到來年春暖花開,我將走向更廣闊的天地!

  合肥市桂花園學校四年級:yangxushen

回目錄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400字

我是一朵小雪花 

  蘇州市外國語學校四(4)班 

  查舜軒

  我是一朵小雪花,我有成千上萬個兄弟姐妹,一到冬天我們就離開了雪媽媽的懷抱,在天空中聽着美妙的音樂,跳起了動人的華爾茲舞,飄飄揚揚的去親吻着大地。 

  大地突然換上了一件白色的毛衣,到處銀裝素裹,蔚為壯觀。小朋友們抓起我們的夥伴,互相打起了雪仗,像在童話世界里一樣。 

  我們可不是光會玩啊!我們是莊稼的保鏢,我們可以消滅那些吃莊稼的害蟲,冰弟弟一直想來欺負莊稼,我們就給莊稼造了房子,裡面很溫暖,能讓莊稼安心地睡覺,還能擋住冰弟弟不進來搗亂。 

  我們家族中也有一些破壞份子,他們一遇見風姐姐和冰弟弟的話,就會興風作浪、胡作非為,四處搗亂。他們在房頂上遊戲時不小心把房頂踩塌了,在爬桿比賽時,最終把電線杆推倒了,為了滑冰比賽,到處在路上製造冰場,影響了人類的出行。雪媽媽看見了叫他們馬上回去睡覺,可是他們玩得太開心了,把媽媽的話當作耳邊風,忘了回家。太陽公公知道后,他非常生氣,就懲罰他們變成水蒸氣,飄走了。 

  到了來年冬天,我們還會來的,再來親吻大地!
回目錄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200字

我是一朵小雪花,

 黑龍江佳木斯 佳大附小四年四班 陸瑤 我是一朵小雪花,

從高高的雲端飄飄而下,

落在枝頭,

綻開一片梨花。

我飄落在屋頂,

屋頂穿上銀白素妝。

我飄落在田野,

給麥田鋪上軟軟的棉絮。

我飄落在高山上,

高山披上美麗的白紗。

我飄落在人間大地,

大地變得潔白無暇。

啊。我是一朵自由飛翔的小雪花,

帶着夢想——

穿越高空,飛越高山,飄飄洒洒,

妝點出白色仙 境和童話

回目錄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500字

  我有着潔白的身軀,冬天時,我便披上了輕盈而美麗的舞衣。我所到之處也都會披上一層潔白的披風。沒錯,我就是一朵小雪花,一朵純潔無暇的小雪花。

  我是一朵小雪花,每到冬天,我便和兄弟姐妹們一起,羞答答的降落在大地上。

  我跟着風伯伯來到了孩子們的學校里,他們現在下課了,一個個都聚集在操場上。這時,一個女孩子興奮地喊道:“快看啊!雪!”孩子們頓時沸騰起來。他們有的把雙手高高的舉起,想接住飄落的雪花來打雪仗;有的甚至在高興地談論着準備堆一個大雪人;還有調皮的孩子揚着小臉,張着小嘴兒,品嘗着潔白雪花的味道。

  我又跟着北風叔叔到達了田野,那綠油油的麥苗彷彿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爭先恐後地要蓋上一層層“棉被”,於是,無數潔白的雪花飄然而至,給麥苗披上了一件厚厚的“雪衣”。農民伯伯們見了,個個都喜笑顏開,嘴裡還說著“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句諺語呢!

  最後,我跟着雨水哥哥來到了一條小河的上空。啊!小河也披上了一條透明的披紗,許多孩子都在這“天然的滑冰場”上快活地滑着冰,一會兒,這天然的滑冰場又成了打雪仗的好地方,孩子們這兒一群,那兒一隊,他們把雪團成一個又一個雪球向對方扔去。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漸漸地,天氣變暖了。我也漸漸融化了,我將要被春姑娘帶走了,我們來年再見吧!

  六年級:臧樂蒲

查找更多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