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英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哪一門課,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最喜歡英語課。”英語是世界上用處最多的語言我必須學會英語,如果不會英語,怎麼能瀟洒自如地縱橫四海!

  在英語課上,我總是仔細地聽老師講課,認真地想老師對我們提出的問題,上完課後,我經常和我的朋友們一起說英語,溫習課堂上所學到的新知識。這是提高英語水平的好辦法呢!

  此外,我還堅持天天用英語寫日記。如果遇到了我表達不好的詞或句子,我則會去向老師那求幫助,我想我不停的練習英語,我的英語一定會有所進步,當然,有時候我也買一些我喜歡的英語故事書,它們對我來說有着很大的幫助,每當讀完一本書時我會感到無比的自豪,在我的課外時間裡,我經常看英語電視節目,英語電影和聽英語歌,動人的情節,悅耳的歌由經常讓我感到無比興奮。我在課外學到的知識對我考試有着巨大的幫助,班上考試常常讓我得前三名。我一定還要努力爭取次次都得到第一名。

  在各種各樣功課里,我最喜歡英語。學會了英語我就可以瀟洒自如的縱橫四海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