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英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英語,為了英語,我曾經煩惱,曾經想過放棄。但一個個收穫的的喜悅讓我堅持了四年。在四年前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旅遊,在玩的時候,我看見我國有個漂亮的姐姐正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在交談,這時我心裡湧起一個念頭:學英語。

  等旅遊回家,我吵着爸爸媽媽讓我去學英語,可是他們不讓我去學,還說我年紀太小,等長大一點兒再讓我去。不管他們做什麼,我都寸步不離,爸爸媽媽最後不耐煩了,決定讓我去學。

  我去到英語班報名。起初,由於對英語的喜愛和衝動,我在英語班學的可認真了,經常得到老師和家長的好評。回家每天都練,總會擠出時間來學;可時間一長,我開始討厭煩,甚至有時候不去英語班,回到家也不練了。一天,爸爸本來“晴天”的,一下子就變得“烏雲密布”,說:“你不應該半途而廢。不經一番風霜苦,哪的臘梅吐清香。”我聽了,只好聽從。來到教室門口,“to perspective unremittingly”從教室里傳出來,我走進教室問老師:“這是什麼意思?”老師微笑滿臉的對我說:“是堅持不懈。”聽到這,我臉漲得通紅。急忙走到位置坐了下來。果然,功夫不負好心人哪,每次比賽,老師忘不了少不了我。取得的成績不錯,如“金太陽少年英語才藝獎”“廣西口語比賽一等獎”等。去年還參加啦北京的“青少年英語全能王競賽。”爸爸媽媽看到了笑得合不攏嘴。

  廣西博白鎮第一小學六年級 廉詩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