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英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英語,是一門用處極為廣泛的外國語言,也是世界上的通用語言。

  從小學開始接觸英語的時候開始,我便開始喜歡上了英語。在開始學簡單的單詞的時候,就有些身邊的同學不會背,他們老是記不住這些連在一起的字母,而我,不知道為什麼,對這些字母特別敏感,一些生詞讀上一兩遍就基本上能背下來。也許是我學英語的能力比別人要稍微好些,我於是就特別喜歡英語,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

  上初中開始,老師還沒有講的英語課文,我都會提前認認真真的先看一遍,每一課的生詞都背好,等到老師上課的時候,就順着老師講課的思路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並認真學習語法和句式,用一個相當漂亮的筆記本記筆記。所以,每次考試,我的英語成績都名列前茅,深得老師的喜愛和同學們的羨慕。

  在課下,我會找一些英語版的電影還有美劇去看,有的時候看在興頭上,還會模仿一兩句,就這樣,我的英語聽力和口語都有很大的提升。

  我真的是對英語有很大的興趣,並且希望將來能夠在英語發麵有些特長。若如果想要這樣的結果,還是要好好學習英語才行,我會繼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