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感恩,多麼引人的字眼啊!感恩,就是得到好處之後的感激之情呈現出來回饋他人。

  烏鴉反哺,羊羔跪乳。烏鴉小時收了父母的養育之恩,長大了反過來喂父親母親。就連小羊羔也會跪乳。我要感恩我的父母,因為是他們給了我生命,養育了我十年之久,不求任何代價,精心培養我成為一個聰明的女孩。我要感恩我的老師,因為是她教會了我讀書寫字,使他用青春描寫我們的成長日記,是他把我從外道上拉回正途。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因為是她認真傾聽我的喜怒哀樂,和我傾心交談,給了我真摯的友誼。我還要感謝我的對手,因為是她讓我認識到我的錯誤,讓我能夠即使改正錯誤,並取長補短。

  感恩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本性,是一個人不可磨滅的良知,也是現代社會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表現。一個連感恩都不知曉的人必定是有一顆冷酷絕情的心,他絕對不會成為一個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人。每一個有愛心的人,都應該是個懂得感恩的人,人生也正是有了愛心、孝心和感恩心而精彩……只有心存感恩,生活中才會少一些怨氣和煩惱,心存感恩,心靈才會安詳,心存感恩地生活,才會敬重所有生命,心存感恩地生活……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它是一種知足,一種珍惜,一種前進……

  四年級:一滴雨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