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感恩。 

  感謝父母,是他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讓我快樂地學習和生活。感謝老師,是他們傳授給了我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感謝同學,是他們成為我的夥伴,讓我在遊戲中長大。 

  感謝學習中的對手,是他們讓我從容的面對挑戰。他們是促使我不斷前進的動力;是他們喚起我挑戰的衝動和渴望。有對手,保持警醒,便不失活力。 

感謝憨厚的豬、忠實的牛、活潑的魚、誠懇的雞,是它們提供給了我營養,讓我有足夠的精力投入到緊張的學習當中。 

  感謝挫折,是它讓我不斷地改正自己的錯誤,使我漸漸的進步。 

  感謝祖國。無論她是落後還是進步,無論她是貧窮還是富裕,無論她是柔弱還是強大,我依然她感謝她。感謝她孕育我成長,感謝她讓我體會有家的溫暖,感謝她讓我明白什麼是愛國情懷,感謝她讓我體會什麼是民族自豪感……當我們都懷着一顆感恩之心時,祖國會長存我們心中,我們也都甘願為她拋頭顱灑熱血,那麼祖國繁榮富強也不再是夢。 

  我們每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滿足,用平凡心去看待,一切發生在我門身邊的事,一切圍繞在我們身邊的人。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