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許老師:

  今天是教師節,我首先祝您教師節快樂!老師,謝謝您對我三年的幸苦培育,我記得有一次,我摔倒了老師馬上跑過來幫我扶起來,抱着我還買了一塊冰塊放在我的額頭上,讓我消除痛苦,此時我彷彿覺得老師好像變了一個人,平時上課嚴肅的她,現在好像變得特別溫柔,好像我的媽媽一樣。老師也很辛苦,同學背書沒有背完,老師要等她們背好才能回家,有時地面還是不夠乾淨,老師只能親自動手打掃,在我的記憶里,老師差不多都是最後一個走的。在學習上經常鼓勵我們,特別在我們考得不好的時候,老師會讓我們下次再努力,並告訴我們錯在那兒,我們考得好的話,老師要求我們繼續努力,下次考得更好。我想問問同學們許老師好不好,同學可能不敢回答,但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說,許老師是一個好老師!在教師節來臨之即,我代表全班同學謝謝您我的好老師。

  最後,我祝願老師健康美麗、幸福平安!

  學生:徐雨涵

  2011年9月10日

  浙江台州天台縣赤城四小四年級:徐雨涵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