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感恩的心》大家應該不陌生吧!我們要懂得感恩,知道感恩,並且用實際行動去感恩。 

  父母帶給我們的愛是世間最真摯,最美好,最無私的一種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滋潤着每一棵生命的幼苗。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父母無時無刻不再關愛,呵護着我們。 

  父母不僅從生活上無微不至地撫養,照顧我們,教給我們基本的生活機能。還從思想品德上關懷,教育我們,引導我們確立人生的目標,教我們如何做人。 

  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是永遠也述說不完的。可以說我們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父母的呵護,教誨和影響,每一步都浸透着父母的心血。 

  老師帶給我們的恩情更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情感。正是他們的聯手努力,天衣無縫的合作,使學生在考試中創造一個又一個的輝煌成果。 

  師恩難忘。凡是教過我的老師,都有讓我難忘的故事,都有讓我感激不盡的關懷與厚愛。是他們用蠟燭精神為我鋪就了一條學業上的成功之路。我感受到了人間的寶貴真情,我也看到了人生的絢麗多彩。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老師的培育之恩是傾江河之水也難以回報的,親愛的老師,我永遠感激你們。 

  知道感恩的人就一定是一個有道德的人,我們一定要知道感恩。它是高分數所不能代替的,它將影響人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